最近越來越常想起妳。

跟妳是一段奇妙的緣分。

就像跟妳說的,其實認識的兩年多來,我們見面的次數不多,聯絡也不算頻繁,但心裡卻常常會惦記著。

如果不是兩年前的冬天一時衝動去了巴黎,回來後興奮雞婆地在網路上幫別人解答問題,我們就不會相遇。射手和牡羊,這種天註定的契合是我以前從不相信的,直到遇見了妳。

記得那時候感情出了問題,妳說要陪我去買套票,看一整個月的電影,這些話讓我在電腦前差點決堤,那不是感傷,而是滿滿的感動。縱使最後,我們倆其實連一部電影都沒看成。

現在相隔半個地球,只能透過網路,克服時差,喜歡看妳的相片筆記本,看妳在異國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
知道妳正在追逐自己的夢,我也在正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,只是這一路上,有時會有種孤單的感覺,這時我就會,想起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