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久沒寫部落格,這裡都長草了... ^^"

好像有點晚,想回顧一下自己的2013~ :p 

1月,從沖繩跨完年回來,忙著結束手上的工作,還有實驗室一年一度的大事:尾牙,因為剛好也是老闆退休,所以這攤辦的特別大,忙的焦頭爛額,幸好有一群實驗室的好夥伴一起分工,算是有個圓滿的ending。
1    
2月,臨時訂了超便宜的香港機票(含稅4,749),離職第一天就跑去投靠小苗,這是趟心情轉換之旅,也是我第一次去香港爬山... XD 出嫁後的第一次過年,因為Norman排班的緣故,讓我意外可以在家裡過除夕。
2  
3月,參加了第一次的遊行:反核,一出捷運站看到很多全家總動員的家庭,覺得很開心有這麼多人關心這個議題;還有很熱血地跑去信義新天地幫中華隊加油,雖然結果不盡如人意。
3  
4月,跟美女老師學簡單水彩畫。(是說我好久沒提起畫筆,應該再來畫畫了...)
4  
5月,又是很臨時訂了去東京的機票,為了去看好美的藤花跟芝櫻,還有一個任務是幫最愛的外婆買酸痛藥膏,第一次住膠囊旅館;因為嚮往不一樣的旅行,回台灣之後下定決心半個月後要去冰島參加保護鯨魚的國際志工營,月底故意買了在香港轉機的機票,去看了小鴨(錯,我是趁機要去探望小苗啦 XD)。
5  
6月,以前覺得很遙遠的冰島,我居然在這待了20天!認識了來自6個以上不同國家的志工夥伴,文化上的衝擊很大,看到完全不同於台灣的景色,光是到半夜天還是亮(永晝)的這件事,就讓我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。
6    
7月,整個月都在打包,送掉、賣掉很多東西,準備搬離生活了17年的台北。
 
8月,跟Norman去寮國當背包客,第一次搭廉價航空Air Asia (Norman說我很好命,可是明明我之前訂的機票,都比廉航便宜啊@.@"),第一次參與"Pack for a Purpose",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想去寮國?其實真的只是受了一本的影響;月底正式搬到澎湖了。
8  
9月,開始在澎湖生活;去找了跟旅客做問卷的打工來做;月底回高雄時又看到了黃小鴨。
9  
10月,參加了VYA的上班族計畫去柬埔寨當志工,認識了一群很棒的朋友,看到那裏的現況也讓我提醒自己要惜福。
10  
11月,第一次在高雄過生日,還跟剛認識就很合得來的志工朋友們一起聚餐,開心^.^
11  
12月,模里西斯Club Med二度蜜月,說好這次是要當大爺,悠閒度假,結果每天活動滿檔還是把自己搞的很累~ ^^" 因為轉機的緣故,又去香港玩樂了一趟;去日本感受聖誕氣氛,在大阪看了光之文藝復興,跟小鴨三度相遇;跨年在很不熱鬧的新竹過,晚會請來的藝人都不太認識。
12  
 
2013做了很多自己想做很久的事,感謝自己的家人跟另一半總是支持我,做我最好的後盾,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去闖。2014會怎麼樣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 ^Q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