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趣的一張照片,鮮綠色的NTU一下就抓住人的視線,在荷蘭的朋友傳給我這張照片,我看了不禁笑了,跟她說,"前面的老伯太搶戲囉~"招牌上的字前兩行是:wonen ntu,朋友給它下了一個標題,叫:台灣女子大學(荷蘭分校)~(因為那個wonen她一開始看成women)

她後來跟我解釋,那其實是一家家具行,殊不見門口一捲一捲的正是地毯呢。網路無國界,我隨手查了一下,這家"NTU Wonen & Sfeer"似乎是家頗具規模的連鎖店,應該是像IKEA或特力屋的那種店吧,因為網頁全是荷蘭文也看不懂,只在首頁看到一堆ntu的標誌散落在地圖上。我還沒有去過荷蘭,收到照片的當下,就跟她說借我拿來寫篇blog,沒想到一拖卻是一年多...^^"

80台大,迎向百大

這張就是正港的NTU囉,今年要邁入80年,校門口多了個倒數的電子看板,想想70週年的時候我也參與過,突然覺得時間真的是很可怕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