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不是旅伴在這次的巴黎行程做足功課,如果不是因為她是的甜食愛好者,我想我們應該頂多只會去聖路易島上吃那超有名的冰淇淋吧~

那也是我第一次在冬天出國,生長在亞熱帶台灣的我,對巴黎動則個位數的溫度,可以喝到熱的東西,自然是求之不得,這是一家小小的店,店內的陳設有些雜亂,卻有像到別人家作客的溫馨感覺~

店內的工作人員,都是老婆婆,可是服務的速度卻沒有因為是老婆婆而慢了下來。


熱巧上桌~

第一口喝下去,又濃又香,馬上讓我暖和了些,一小壺的熱巧克力,除了兩個小杯子之外,還附了一壺冰水,因為熱巧雖然香濃但真的很甜,不得時時用冰涼的開水漱漱口,店家的生意是好的不得了,我們離開的時候,店內依舊高朋滿座,老婆婆們還是忙進忙出~

一壺熱巧是5歐元,巴黎初來乍到,我們想說應該是要給個服務費吧,多放了兩個銅板,沒想到老婆婆接過錢後,又走回來把零錢還給我們,訝異之餘,更覺得這真是一家溫馨的小店~

我拍的照片太少,表達不出這家店的精彩,總之是一家很值得造訪的店,推薦給要去巴黎的人喔~

 

La Charlotte de l'Isle

http://pagesperso-orange.fr/la-charlotte/index.htm(可以看到店內可愛的布置)

24 Rue Saint-Louis en l'Ile, 75004 Paris

Metro: Pont-Marie, Sully-Morland

營業時間: 星期四到星期日的下午2點到8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