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從箱根的纜車上看到的富士山(下面的大涌谷正冒著煙~)

在哈日當道的台灣,距離近,機票不貴,對自助旅行又很方便的日本,說不出為什麼,在去年之前,它從來沒有排在我的旅遊名單上,只能說可能是我對歐洲太嚮往,有人給了我很好的理由,距離近的,等以後老了,嫌坐飛機太遠的時候再去!總之,一個機會下,讓我在九個月內去了日本三次,而且接下來還要再去,就這樣,原本不是哈日一族的我,竟漸漸愛上了那片土地跟人們...雖說去日本旅遊,不用會日文,還是可以玩得愉快,可是會一點日文,絕對是方便許多,如果說,當初我是因為失戀才去學日文,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相信呢?我只想相信,老天爺這樣的安排,是早就知道我以後會有需要去日本出差...

這幾趟去日本,看到很多,也感受到很多事情,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?以後再分篇來說說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